弟中弟私密女友

哈哈!瓦达西瓦不想更新啦!

【vox akuma乙女】跨年

☞第一人称 无私设

☞ooc归我男人归你们 请勿上升正主

☞脑子里想的啥写就是啥


红心评论小蓝手摩多摩多,看得开心点个关注呗🥺

建了个群!欢迎来玩!群号559595267   答案0425

群里有所有文章的备份,以防被封,车车也是在群里发哦📢

🈲️连赞,超过三个我直接拉黑,我被限流了去找谁?😇



“今天居然就是新年了诶”

 

我又往vox怀里蹭了蹭,他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脑袋

 

“第二年了,和你在一起的第二年”

“嗯...要不我们大扫除一下吧,辞旧迎新”

“好啊”

 

平常看起来很干净的房子,等大扫除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个家这么能装吗!!!!

我从各个角落掏出来了我买来三分钟就被我丢在角落的东西,嗯...什么如何做饭,如何编制,如何瘦身,噫,我居然买了这么多

vox看我蹲在地上不动,好奇地凑过来

 

“这是什么”

“额...咳....没什么”

 

我把书倒扣在地上,我才不会告诉他这是我当初为了追到他才买的书呢

我装作没事一样抱着书往门口的箱子里一丢,vox看准我去卧室打扫卫生的时机,好奇的去门口的纸箱子扒拉自己女朋友到底背着自己买了什么

他把扫帚放在一边,蹲下来在箱子里摸出了那几本书,他用袖子擦了擦厚重的灰,看到标题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vox!你看这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丢下扫帚就跑了过去,由于地上的杂物太多差点跪在他面前

我赶忙拿走他手上的书护在自己的怀里,虽然知道这已经没有任何用处

 

“你居然还会看这些吗?”

“我!我只是...”

“只是什么?”

“啊啊啊啊...不许笑话我!这是我当初为了追你买的书...谁知道你这么容易就...反正!有你在我也不需要学这些了对不对🥺”

 

vox点了点头

 

“是这样的”

 

———

光是清理完了一半的客厅,我们两个就累得不行

我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手里的扫把早就掉在了地上,vox揉了揉手,突然坐起身凑到我耳边

 

“杂物间可能有好玩的东西”

“!!!”

 

我瞬间就起了精神,打开尘封已久的杂物间,里面的杂物比我想象中的都多

我问vox,我们大概多久没有打理过这个地方了

 

“额...两三年?从我们发现这个地方再也放不下东西的时候就没再开过门了,不过这里应该会有一些你和我都忘记但是重要的东西”

 

我绕过地上的杂物走到架子前,一个精致的盒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即使上面布满了厚厚的灰尘也无法掩盖它原本雕刻精致的花纹

我随手擦了擦灰,发现带上了锁

 

“vox,这是什么啊?还有个锁”

“我也记不起来了,先放着,等会我研究研究”

“好哦”

 

我把盒子放在了一遍,又在架子上寻起宝来

和我背对背的vox在“寻宝”的路上也发现了些东西,他拿起来一看,是一沓被捆扎好的信封,他抽出来最上面一封

被灰尘掩盖的粉色闲的脏兮兮的,他随便擦了擦灰,发现信封左上角是我的字迹,他好奇的打开看了一眼,以为是什么,结果是我和他暧昧时期写的一封封信,但是收件人是vox,只不过从来没有寄出去过罢了

他没有仔细去看信的内容,只是草草的瞄了几眼,因为他知道如果k知道了肯定要拿走销毁

 

“嘿嘿,让我看看我老婆给我写了些什么”

 

背对着他的我根本不知道这小子发现了我写的信,我反而还在乐此不疲的继续寻宝

 

———

到头来,宝是寻了的,杂物间是理了的,人是累垮掉的

我和vox双双躺在床上,我有气无力的说

 

“有些钱还不如让家政赚”

 

vox不说话,我知道他是累到了,我挣扎了几下起身拿起了手机,拨通了家政的电话

不愧是家政,给了钱的就是快,三个小时,整个屋子像新的一样

 

“嗯,不如让他们挣钱”

 

看着面前干净整洁的屋子,我的心思立刻就飘到了刚才在杂物间发现的小箱子,我赶忙拿出来擦干净放在了餐桌上

我和vox都盯着面前这个盒子,但是都没有一丝记忆是关于这个盒子的

 

“这个锁,钥匙还在吗?”

“大概率不在了,砸开吧”

 

vox带着盒子和一把锤子出了门,叮铃哐啷一整响,vox就带着被砸碎的锁回来了

他把盒子放在桌上,示意我打开,我小心翼翼的打开后发现这个盒子装满了拍立得

我拿出来一张仔细看,似乎是二周年去迪士尼vox抓拍的我,烟花升空的那一刻我带着惊喜的微笑回头

我翻过来一看,vox用着金色的笔写下了

 

“二周年”

 

vox突然就想起来了这个盒子是干什么的,是自己印出来的一张张照片,都是关于kindred的,并且每张照片后多多少少都写了几句话

vox抽开我身旁的椅子,坐在那我的身边

我带着震撼的心情一张张去看里面的拍立得,认认真真的去看拍立得后面写的每一句话

从暧昧时期的偷拍,到确认关系光明正大的拍,再到最后一张我和他十指相扣,我们两的无名指上都带着一枚钻戒,方面写着

 

“结婚了”

 

我看完之后呆了好久,等我开口才发现声音居然染上了点哭腔

 

“awwww...”

“我就说这个盒子怎么找不到了,原来在这里”

 

我转身把自己埋在vox怀里缓了好久,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告诉我

 

“因为喜欢你,所以我认为每个时刻都值得纪念”

“你怎么这么浪漫啊...”

“专为你而生”

 

我笑了笑,这样想来是没错,交往的几年内vox都能给我制造一些不经意的惊喜

vox看了看表,发现时间还足够,他低下头问我

 

“我也在杂物间看到了一些好看的,你要不一起看看?”

“好呀”

 

我和他从餐桌转移阵地到了沙发上,我的身体一接触到柔软的沙发就软了下去,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vox倒也没说什么,只是坐在一旁拍了拍大腿,我乖乖的蹭过去把脑袋搁在他的大腿上

 

“我在杂物间找到的,你猜是什么?”

“诶呀我哪里知道啦,别卖关子了”

“那我直接开始吧”

 

vox拿出来那一沓信封,起初我还没注意,一直在把玩vox骨节分明的手,等到余光瞟到信封一角才觉得不对劲,想起来又懒得动,算了,应该不会是什么东西吧

 

“咳咳,2020年2月18日,今天又被骂了,他们真的好烦啊一直逼着我,不过今天遇到vox了诶..”

“等下!!!不可以!!!!!!”

 

我挣扎着从他腿上起来去抢他手中的信,他像是预料到了一样站起身来,一个手臂把信举的高高的,另一只手在下面试图控制我,我就这样蹦跶着试图去够信,发现凭借我的身高根本抓不到

vox咧着大嘴带着笑的读着我的信,信里的东西掉了出来,我拿起来一看,是一片干花

 

“vox!!!!”

 

我生气的抬着头看着他,vox立刻收敛下来,故做投降的举起双手,还把信交给了我

 

“好好好,我不读了,不过我很好奇你之前居然会写这些玩意?”

“....当初以为你不喜欢我就写了这些玩意”

“这是什么”

 

vox看到信封间露出了一个小小的角,他拿起来只是看了一眼,他的笑声立刻充满了整个房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凑上前去看,结果发现不是什么好笑的图片,而是我小时候吃饭吃的一脸米饭还冲着镜头乐呵呵的傻笑

我的羞耻心立刻填满了我整个人,耳尖立刻就红了起来,我装模作样的打了vox击拳,他配合的叫了几声,把照片还给了我

他抬手擦擦并不存在的眼泪,仍然忍不住笑意问我

 

“你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我哪里知道这张照片会在这里啊...丑死了..”

“怎么会丑呢?我家宝贝在我眼里不管怎么样都是最可爱的”

“切,男人哄人的把戏罢了”

 

我扭过头不去看他,他就赖皮的贴着我的脸问我

 

“awww,我真的认为这张很可爱,不是吗?”

“很傻啊!!”

“嗯,傻得可爱”

 

———

这样一折腾,时间很快就走到了一天的末尾,我站在阳台上开着窗,感受着窗外吹来的风,嘈杂的声音在我打开窗的那一瞬间充斥着我的耳膜

汽车的轰鸣声,路上行人的议论声,和一些隔音不大好的房子传来的吵架声

vox走过来给我披了件衣服,低下头在我脸上亲了一口后握住了我的手

 

“这是和你度过的第二个新年,我希望以后的岁岁年年你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

 

他安抚性的捏了捏我的手指,我们两个就这样一只手牵着,另一只手指着空中升起的烟花

 

“可以,接吻吗?”

“你在说什么啊...当然可以...”

 

平常很普通的动作,变成问题问出来,反倒让我红了脸

 

“唔...”

 

一朵烟花在我们头顶炸开,看呐,是红色的烟花

听着街上传来的欢呼声,我和他额头相对,我的眼里除了他的倒影,还有夜空中美丽的烟花

 

“I love you,kindred”

 

钟声在这一刻响起,替我们开启了新一年的大门

 

“I love you too,vox”

 

 






对不起我写的好烂...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