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中弟私密女友

哈哈!瓦达西瓦不想更新啦!

【vox akuma乙女】我饿了,你可以给我做蛋糕吗🥺

☞第一人称 无私设

☞ooc归我男人归你们 请勿上升正主

☞脑子里想的啥写就是啥


红心评论小蓝手摩多摩多,看得开心点个关注呗🥺

建了个群!欢迎来玩!群号559595267   答案0425

群里有所有文章的备份,以防被封,车车也是在群里发哦📢

🈲️连赞,超过三个我直接拉黑,我被限流了去找谁?😇


我躺在床上翻了个身,转身抱住了旁边的vox,一旁的vox并不惊讶于我的突然拥抱,只是放下手机拍了拍我的头问我怎么了

 

“姐们有点emo”

“那怎么办呢?”

 

vox故作沉思样,我被他逗笑了,我在脑内想了想,即使现在是深夜,也抵挡不住我这颗想要吃自家对象亲手做的蛋糕的心

 

“唔...想吃你做的蛋糕了”

“你这哪里是emo,是馋了吧”

 

vox笑着点了一下我的鼻子,我可怜巴巴的盯着他看,眨巴眨巴眼睛试图挤两滴眼泪水出来迷惑敌方

 

“okok,收回你的眼泪水,你知道我对你的眼泪没办法”

“耶!daddy最好啦!mwah!”

 

我抱着他在他脸上吧唧了很大一口,vox故作嫌弃的推了推我后套上衣服下了床,我也套好外套紧随其后

 

“做蛋糕...那做个低甜度的?大晚上不能吃太甜”

 

其实我是个甜食主义者,基本都是无糖不欢,但是自从认识了vox并且交往后,我的糖份得到了充分的控制,就来源于现在这个站在我面前给我做蛋糕的男子

 

“好吧...”

 

我尾音往下一耷拉,vox立刻就知道了我不想吃低甜度的,但是为了生命和身材考虑

 

“这次太晚了,下次给你做正常甜度的,嗯?”

“哦”

 

怎么办呢,可是他说下次带我去吃正常甜度的蛋糕诶?谁能拒绝啊

我裹着我的鲨鱼睡衣在一旁看着vox和面粉打鸡蛋

 

“要不我来打蛋白吧”

“aw thank u baby”

 

他低下头在我嘴上堪堪留下了一吻,从厨房一角拿来打蛋器递到我手上,我接过打蛋器,打开开关,噪音立刻传入我的耳朵

我看着手上不停旋转的打蛋器和在一旁忙活着和面粉的vox,困意突然就涌上了心头,我晃了晃脑袋,告诉自己不能睡,在一旁的vox发现了我的异样,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脑袋接过了我手里的打蛋器

 

“well done,困了就去沙发上等我,现在就差烤啦,mwah”

 

困的意识模糊,但是我脑子里还是有一个念头,我要吃到我男朋友起夜给我做的小蛋糕,一定要...一定要吃到....一定.......一.............

 

vox靠在台边看着烤箱里的蛋糕,确保不会烤焦,他时不时探个头确保自家女朋友还在,刚开始几次他探头的时候我还会开心的和他挥挥手,隔空kiss kiss,到后面vox就发现我坐在沙发上疯狂点头

 

“噗”

 

等到烤箱最后五分钟的时候,vox再次探出头,这时vox发现自家女朋友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虽然睡着了,但是嘴里好像还在念叨着自己做的蛋糕

 

“蛋糕...嘿嘿....”

 

睡梦中的我咂了咂嘴,擦了擦嘴角并不存在的口水

 

“叮”

 

烤箱发出清脆的声音,vox打开烤箱门,一股蛋糕的香气立刻扑鼻而来,vox自己都不得不承认,有了一个吃货女友自己的做饭水平又上了一层楼

vox满意的看着面前的成品,耳尖的他又听到了客厅传来的女朋友的梦话

他把蛋糕一个个保存好放入了冰箱,然后悄悄的靠近客厅沙发,看着在沙发上熟睡的女朋友不禁笑出了声,明明半个小时前还在和自己叫饿,半个小时后就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的说起了梦话

 

“不要和我...抢蛋糕...”

“没人和你抢蛋糕,都是你的”“

 

vox在我鼻梁上刮了一下,然后抱起我走向卧室

在他身上的我也不安稳,梦里的人似乎还在抢我的蛋糕,我的手臂在空中挥舞了几下,一不小心打到了vox

 

“嘶,梦里打人都这么狠?”

 

等到他把我安安稳稳的放到床上后我手也不挥了腿也不蹬了,vox知道我这是把对面打败了

 

“哟?打赢啦?真棒”

 

他贴心的替我盖上被子后关掉了灯

 

“晚安,明早有蛋糕等着你,mwah”

 

第二天

 

“我怎么睡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

 

vox从厨房探出了头,我顶着一头杂毛欲哭无泪的看着vox

 

“蛋糕在这里,就知道你要睡着,快去刷牙洗脸”

“!!!最喜欢你啦vox!!!”

 

这句话从卧室飘到了卫生间又飘到了vox的耳朵里

 

啧,有男朋友就是好(啃蛋糕)

 

 

 

评论(7)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