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中弟私密女友

哈哈!瓦达西瓦不想更新啦!

【vox akuma乙女】文字

☞第一人称 无私设

☞ooc归我男人归你们 请勿上升正主

☞脑子里想的啥写就是啥


红心评论小蓝手摩多摩多,看得开心点个关注呗🥺

建了个群!欢迎来玩!群号559595267   答案0425

群里有所有文章的备份,以防被封,车车也是在群里发哦📢

🈲️连赞,超过三个我直接拉黑,我被限流了去找谁?😇



1.

我在电脑上打出最后一行字,保存,发送,关闭电脑

我双脚一蹬离开了面前的电脑,我躺在椅子上叹了口气,手机的消息立刻就噼里啪啦的往外弹,我点开一看

 

“感觉还能改一改啊”

“你滚”

 

这句话被我打出来后立刻删掉了,我不可以这样对待我的上司,但是你他妈的要是有眼睛往上翻翻就可以发现我改了十几版了!!!!!去你妈!!!!!

 

“好的老板我这就改,您看哪里还有什么不符合您要求的地方吗”

 

我又重新打开电脑修修改改发给了对面

 

“我觉得还是第一版好”

“你滚”

 

好吧到头来这句话我还是没有发过去,我咬着后槽牙删掉了这句话,发送了一个好的来回应,对面的钱很快就打了过来,转账5000

我接收了转账,然后一气呵成把对方拉黑删除,这种客户请不要让我看到第二个

 

“真是服了“

 

我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骨头的脆响示意了我的久坐,我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谓,拍了拍自己的脸后关掉了工作室的灯

 

2.

“你小子背着我谈了个是吧”

 

我把嘴里的籽吐掉,看着闺蜜朋友圈发的照片,放大一看,嚯,男朋友

 

“诶呀,怎么会的啦,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呀宝贝”

“你滚”

“宝贝下周末出来,我请你吃火锅”

“算你识相”

 

我又抓了个樱桃丢进自己的嘴里

 

“这樱桃不甜啊”

 

3.

我看了看手头的余额,嗯还能活

我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采购了一番,不仅有一些吃的,还有一些增添趣味的小玩意

 

我刚踏出超市大门,就发现天空下着蒙蒙的小雪,像盐粒一样,落到人身上一会就会融化

 

“啊呀...第一场雪呢”

 

我拎着受伤的袋子不急不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街边的咖啡店时不时传出风铃的声音,我的脚步停在了一家咖啡馆前

我抬头看去,还是原来的牌子,还是原来的员工,不是原来的我,我看着玻璃中的倒影,眼里突然幻视了vox站在我身边,我急忙摆摆头转身就打算走,好巧不巧,一转身正好撞上了vox的胸膛

 

“额抱歉...”

 

东西被撞的散落一地,我急忙蹲下来捡,发现特地买的东西没有什么损坏的时候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低头静静地看着我

 

叹出的起在空气中凝结成白雾散开

 

“抱歉”

“你...过得还好吗”

 

我并没有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我也没有想到他会问我这些,我沉默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回答他没了他特别好吗,还是每天都会在晚上想他,第二天再给自己洗脑一切都过去了晚上再继续重蹈覆辙吗?

 

4.

“kindred,你听说了吗?”

“什么呀?”

“vox最近和他办公室的一个女的暧昧上了”

“.......怎么可能啦”

 

这是我搪塞过去的借口,也是我给自己洗脑的借口

怎么可能啦,是啊,怎么可能啦,他是我男朋友啊,他怎么可能会抛下我去找别的女生暧昧的...啦...

 

我关掉手机随手一扔,重新堆砌起笑容等待vox的回来

 

一小时...两小时...已经距离他正常归家时间的两个小时,门口不见一点动静,不见一点声音

 

我刚堆砌起来的防线在这一刻彻底的崩塌,我发疯了似的去找我的手机,去给vox打电话,未接,未接,未接,无数个未接,我看着手机上的未接,脑子里蹦出来刚才的短信

 

我躲在沙发角落,把自己蜷缩了起来,或许这段关系本身就是错误的

 

5.

“.......”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站在原地沉默的低着头,看着手中的袋子

 

“kindred,抬头看看我,求求你了”

 

我听到对方恳求的语气愣了神,我抬起头后才发现他眼睛周围有一圈淡淡的红色

我看着面前这张无比熟悉的脸,无数话哽咽在了喉咙头

 

“我...我还好啊”

“是吗...”

“你呢,修成正果了吗?”

“在和你分手后我没找过女朋友”

“是吗,那蛮好,一身轻,没有人会因为你的晚归然后崩溃了”

 

6.

或许这段关系本来就是错误的

 

手机弹出一则消息,我点开一看,是一张偷拍角度的照片,一个人是vox,另一个明显可见就是我朋友口中所说的vox的暧昧对象

我象征性礼貌的回了句谢谢,把图片存到手机中开始放大去寻找任何可以证明他们只是同事的证据

哪怕一点也好,我求求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求求你,只是同事而已,他不会做这种事的,不会的...他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啊...

 

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滴在沙发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一个个深红色的印记在沙发上晕染开,我蜷缩成婴儿的样子,手里紧紧攥着手机,手机屏幕上还是那张照片

 

我花了一个小时去调整自己的心态,但是在他推开房门身上带着一股浓浓的香水味的时候又彻底乱了套

 

“你身上的香水味,哪里来的”

“你知道的,我们公司很多喷香水的”

 

他把大衣脱下挂在了门口的衣架上,等他走到客厅的时候,我举着照片质问他

 

“她是谁”

 

他不说话,他也不看我,就一直看着手机屏幕

 

“你是不是在和她搞暧昧”

“.......”

 

回答我的是沉默

 

“你到底爱不爱我”

“.......”

 

回答我的还是沉默

 

“分手吧”

 

在我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

 

哪怕他解释一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哪怕他走过来还是我告诉我这是假的

哪怕他只是说一句宝宝对不起,我都能立刻原谅他并且告诉他是我无理取闹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说了一句好

 

“你连为什么都不问一句的吗?”

“.......”

 

他背对着我,回过头,眼里的光又黯淡了几分

 

等我第二天起来,房子内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点第二个人生活过的痕迹都不在,冰箱上还被贴了一个便利贴

 

“记得按时吃饭”

 

7.

“我想你了,kindred,我想你了....“

 

我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缓缓开口道

 

“没有必要,我只是你生活中的调味品,你不需要为我驻足,我只会给你添麻烦”

 

“不是的,你没有给我添...”

 

“那你那天为什么沉默”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你明明知道我高敏感缺乏安全感,我想了无数个我们可能分手的场景,我没想到会是这种”

 

“对不起...对不起...”

 

“我还告诉我自己,你哪怕只是敷衍我的说几句宝宝我错了我都能立刻原谅你,但是你没有...你当初为什么要沉默啊....”

 

我带着哭腔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眼泪也随之掉落下来,vox伸出手想替我拭去我脸上的泪水,他犹豫了一会又放下了手

 

他突然抱住我,一直在我耳边说对不起,我像一个雕塑一样被他抱着,我的眼睛似乎被什么糊上了

 

8.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他用恳求的语气询问我,我还是原来的姿势,被他抱着

这次轮到了我沉默,我不知道怎么再去重新面对之前伤害我这么深的人

我挣扎着脱离了他的怀抱,把手中的东西往地上一丢,抬着头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告诉他

 

“我不想听到沉默”

 

他喜笑颜开的冲过来抱着我,脸上带着泪的亲我,我拍了拍他的后背,他才放开了我

 

“那重新认识一下,kindred小姐,我是vox akuma”

 

我在电脑上打出最后一行文字,眼神中闪过一丝落寞,我的目光飘到了当初分手被我撕成一半的合照,我摇了摇头,走过去把相框被扣在了桌子上

 

我可以用文字给任何人造梦,包括我自己,但是我知道,vox不会回来,不会像文里的vox一样回来

 

           

     ”过去亲密是真的,现在不熟也是真的”

 

 

Fin.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